黑弧弧

感谢你的喜欢❤w
twi:heihuhu44
不开放自印和授权非盈利团以及无料二转。禁止转载搬运到短视频平台。

© 黑弧弧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鬼屋宅急送](1.可疑的房屋不要随便进入)


我来卖个鬼屋安利啦!

现在暂时放出第一话的文字稿

漫画地址:https://www.u17.com/comic/106097.html

鬼屋的主页:https://gwzjs.lofter.com/(有密码 8位)


「鬼魅,无形者,不罄於前,故易之也。」


对于N市的栖霞区迈皋桥街道「小葵花宅急送」分部的派送员李二蛋来说今天是极其不走运的一天。

早上在早点摊丢了十块钱不说,还不知道是哪个缺德鬼随地乱吐口香糖结果现在还黏在鞋底根本拿不下来。

工作期间因为分神而被上司责骂,总之按照二蛋的想法来说就是喝凉水都会塞牙缝。

室外,刺眼的烈日将街道染成了一片金色。

李二蛋奋力蹬着脚上的脚踏,坐在看似有点陈旧的三轮车向街道深处驶去。他用沾满汗渍的工作服快速将脸一抹。

然后抬起头看望前方,街道上一个人也没有。大部分人都因为这烈日而蜗居在家。

待到一栋独立的别墅面前时他停了下来。

别墅很陈旧,有少数藤蔓缠绕在铁栅栏上,铁栅栏有些地方掉漆显得破旧不堪。一地的杂草和枯叶没人清理,真是很难让人以为这里会有人住。

「就是这里了!」他下车对比了下货物的运送地址。咬开随身携带签字笔的笔帽后便按向门铃。

「叮咚,叮咚。」在连续按着依旧毫无反应的情况下二蛋不经皱起了眉心想着,难道这房子主人不在家?

随后二蛋便伸手去拿放在兜里的手机。他对照着上面的联系方式快速拨打了包裹主人的电话,不到一秒便被接通瞬间让他觉得开心不少。

「您好!这里是小葵花宅急送,您有一份包裹已经送到楼下。」本着‘顾客是上帝’的理念二蛋还是耐着性子将事情交代完毕以及是否需要改天寄送。

「喂喂?您好?您在听吗?」可是对方电话内的滋滋声加上炎热的天气让二蛋渐渐焦躁起来。

「……」

「喂?」

「喂喂?」

「在的。」过了许久伴随滋滋声响另一个男子的声音幽幽响起。

「您现在不在家吧?您有份包裹需要我什么时候派送?」话语刚闭那边又沉默了起来。强压着性子的二蛋没好气的又喂喂了几声之后那边终于有了反应。

「……放屋子里吧。」话语未闭只见紧闭的大门发出「吱——」的一声声响。阵阵冷气迎面扑来着实让二蛋爽了一把。

「敢情这货在家!他妈没见过这么耍人的!」二蛋抱怨着手拿货物向门内走去。

屋子里大概是窗帘全部拉起的原因吧,适应了外面强烈光线的二蛋一时间没适应过来。他摸索着墙壁好不容易找到一个类似开关的按钮却豪无反应。

因为手上的电话还没有挂断,二蛋只能依靠屏幕上微弱的光线照亮自己周围。

「我去!什么鬼玩意。」二蛋轻轻啧了一声然后将包裹放在离自己最近的桌子上面。

「麻烦您过来签下字好吗?我还要和上面……!」放在耳边的电话还没说完,肩膀就被人猛地一拍让二蛋瞬间吓了一跳。

他连忙转过身子用微弱的手机光亮看清了站在自己面前的这个人。站在自己面前的大概是个穿着日常休闲服短袖稍微比他高点的男子,在手机微弱的灯光照耀下显得那人的面色十分苍白。

要不是二蛋是无神论者现在应该会当场惊呼看到鬼了!

「抱歉,灯泡坏掉了。」那人接过二蛋手中的签字笔快速将自己的名字签好后交给二蛋。

「别给我随便乱画啊,我还要交给上头检查!」二蛋将手机屏幕靠近些看见上面规规矩矩清秀地写着三个大字,「王小飞」

「嘿,哥们字真不错!这么暗都能看得见!」

「我眼神比较好罢了。」

二蛋将快递单揣口袋后便转身出门,随后突然想到了什么似得对着屋里那人开口道,「哥们,冷气别开太足小心感冒!」

「知道了,辛苦李二蛋小哥了。」

「诶?我有说过我名字吗?」二蛋回过头困惑地用手挠着脑袋。

「有说过啊,最初的时候……」

「哈哈那一定是我记性太差了!那我走了!」随后二蛋重新蹬上三轮车后便快速离去了。

在二蛋离开后别墅的大门像是自动的一般自己轻轻合上了。

看着大门自己轻轻合上之后,手拿包裹坐在客厅里的某人眼底快速闪过一道淡紫的幽光。

待将运送货物全部派送完毕后,二蛋一屁股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对着电扇猛吹。手持矿泉水瓶猛地灌溉着快干涸的喉咙。

「老子不干了!咳咳!」刚说完便被口中的水呛着喷了出来。

「唉,现在年轻人啊,干一点点活就说累……快擦擦你那脏脸。」坐在一旁整理包裹的大爷看不下去,直接丢了一条毛巾给二蛋。

「嘿,还是吴大爷你好!」二蛋抓过毛巾抹了一把一阵清爽通畅全身。

「我说那件事你有什么看法?」吴大爷凑了过来小声和他议论这件事。

「我又不是专业破案的,哪有什么看法。」

「不妨说说就好。」

「我觉得可能是自杀!」二蛋直勾勾看着吴大爷然后发表自己的意见,「上次七夕烧烤的时候,小涛过来跟我诉苦,说最近他的女朋友让他很烦心总是撒泼,但是小涛还要为两个人的将来挣钱,他觉得压力很大。」

吴大爷听此摇摇头,「我怕这小子说不定在哪欠下一屁股债,被讨债的追到没办法才选择自杀的吧。可不前段时间还找我借钱呢!这小子总让人摸不透啊反正不是什么好鸟。」

「难道是他女朋友逼得太紧,所以到处借钱?」二蛋一脸诧异看着吴大爷,「我听说有不少女的都是以有车有房的标准来要求男方。」

「他这人啊不好说……算了,我们也甭理这烦心事。在公司安排新员工来之前你就辛苦点吧。」

「好嘞!有吴大爷你在后面撑腰我可不放一百二十个心?」

「臭小子尽会油嘴滑舌,对了今晚你夜班好好看着货。」说完吴大爷便脱下工作服穿上自己衣服回家去了。

「恩恩,知道了!」

盛夏的夜晚有点括噪,不知道从哪传来的虫叫声稀稀疏疏惹人心烦。

二蛋将蚊香点上放在脚边驱虫,然后便一屁股坐在老板椅上手握鼠标漫不经心瞅着屏幕。屏幕上所显示的不过只一些毫无营养价值的娱乐报道,今天某某明星离婚啊某某闹绯闻啊真是毫无乐趣可闻。

待打发时间看完这些无聊的新闻报道后,二蛋在网页搜索栏飞快地输入一串网址点击进去。

画面所显示的立马换成了一个蓝白底色黑色文字的论坛界面——《World Crossing》。

他上移鼠标登陆后轻轻点入了「七区」。

因为工作忙加上自己一系列事物已经好久没来这个论坛了。二蛋瞟了一眼七区的版主名单没想到居然还是那个家伙,这么多年了他依然还在。

正想着出神的时候,有风从窗口吹了进来。

八月夜晚的气温并不算低,但是伴随这风,二蛋裸露在外的皮肤瞬间起了一层细密的鸡皮疙瘩。

接着他觉得自己耳边一凉,似乎被什么冰冷的东西碰到了。

二蛋下意识地伸出手摸了摸自己的耳朵。

然而,什么都没有。


评论
热度(5)
2015-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