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弧弧

感谢你的喜欢❤w
twi:heihuhu44
不开放自印和授权非盈利团以及无料二转。禁止转载搬运到短视频平台。

© 黑弧弧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百慕大01

我觉得我也得练练文字了,漫画走子博或者微博

小说是临近冬天12月开始的,漫画是9月底左右开始的

学习知蓝老师的勤奋!

简介:

他们在别人眼中是截然不同的两种人。

    一个开朗欢脱;一个讳莫如深。

    “只要你想看我就给你写。”

    作者(文手)X读者(画手)偏现实向的故事。


    凌北清是就读本地X大,计算机多媒体专业的一名学生。正值大三下学期学校要求实习,于是他便收拾行李从学校搬回了家里。

    作为一个本地人,因为图方便而留在本市就读,虽然时不时回家探望却也依旧每天只知道嘻嘻哈哈。受不了家里的啰嗦终于下定决心找一份工作练练手,虽说高三和大学的时候也有做过一些零零散散的兼职赚零花钱,但要是想到接下来的人生每天做同样无聊却又无可奈何的工作也是相当锻炼毅力的一件事情。每当感叹时间都去哪的时候也不经无奈摇摇头惋惜自己浪费的青春。

    毕业相当于失业。

    关于百慕大的工作北清是从老妈那里得知的。百慕大是和国内和K记、M记并其的三大快餐销售最高的连锁店,据说K记和百慕大是一个公司旗下的品牌,不过相比较K记以汉堡炸鸡快食为主流来说,百慕大更相对于体现的是对顾客的服务和优良的就餐环境。

     这也就为什么百慕大的价格会比同公司旗下的另一个品牌价格还要高的原因。

     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凌北清壮着胆儿一个人推开了百慕大的玻璃门,全身瞬间被一股暖气充实,很热。

    “您好,您是在这吃还是带走?”正收拾杂物的服务员看到北清后立马做出了回应。早上十点多并没有多少顾客,在凌北清说明了兼职的来意之后便被服务员带到了楼下的餐厅。

    凌北清所在的那家店虽说离市中心有段距离但也算是繁华之地。这个餐厅有两层,一楼和负一楼。服务员手持对讲机和里面说了几句之后,很快便有一个头戴兔子头套身穿管理人员服饰的人从员工休息区走了出来。

    “兔子???”在看到那人胸牌上写着店长的标签后,凌北清很想发一张黑人问号的表情来吐槽自己此刻的内心。 

    “你就是来应聘的那个啊。简历有带吗?”头戴兔子头套的店长不紧不慢将他带到一边的沙发坐上,在看完凌北清呈递过来的简历后便随便询问了凌北清几句常见问题,待了解对方的情况后,店长拿出笔在简历上写明了所需的东西之后便递给了凌北清。

    “健康证的话你去地区眼科医院那边上午办下午就能拿到。你办好把东西全带过来,我再和你细说。”店长向凌北清微微示意带他走出了店门,“欢迎你来百慕大上班,加油吧年轻人。”

    凌北清捏着手中的纸片,在寒风中打了一个冷颤。吓死了!刚才心跳个不停,面试实在太可怕了!

    一回到家凌北清立马打开空调,调好适当的温度后打开了手机躺在了床上。果不其然自己所追的小说更新了。

    《零点异人》这部小说凌北清已经追了有五年了,从一开始无人问津到现在成为网上最火爆的奇幻小说,不得让凌北清有种自己家养的闺女突然被一堆人求婚的感觉。看完最新的一话后凌北清立马起床打开了电脑,插上数位板开始在电脑上画了起来,有时候灵感来了就像泉水一样源源不断止不住。凌北清并不是职业画手只能算画着玩的娱乐,微博的粉丝也只有了了的一百人左右而且大部分还是互粉。 

    凌北清很喜欢里面的一对CP,但是却没什么人气。在同人之间粮也微乎其微。

    “作者什么时候能发粮呢?”凌北清拖着腮一脸欲求不满,冷CP的粮真的好少啊,为啥没有同人大大跳坑呢?或者说自己要不要跳其他CP坑呢?但是放不下,自己所追求的事物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都会一直坚持,这就是凌北清的执着。

    满怀着小心思画完后特意AT了一下作者的微博,反正还是会被无视的吧……但心底却微微期待。

    【一条@我的微博,查看@我】

    谢谢。

    作者的转发只有两个字,却让凌北清开心到飞起。这个作者是很少发微博的,里面基本上就是更新的通知和极少数同人的转发和一些新闻之外除此再无其他。而自己正巧撞上了作者在线,眼看着转发数和粉丝经过作者的手迅速得到上升,不经让北清心里很开心。原来并不是自己一个人默默在吃这对冷CP。

    正这么想着,就听见门锁被打开的声音,是老妈回来了。她看了一眼坐在电脑面前的凌北清后立即破口大骂起来。

    “面试结果怎么样啊?又搞电脑,你脑子只有这个鬼玩意吗!这个能吃饭吗?眼睛迟早要瞎,我是为你好才说你!你要不是我亲生的我还懒得和你浪费口水!还愣着干什么还不赶紧关掉?!”

    北清赶紧挥动鼠标点了关机,这些话他从小时候开始已经听了不下百遍了,但是依然无法放弃所喜欢的那些。母亲说的那些他都知道,要看清现实不要整天沉迷于虚幻的世界,与其在这浪费时间还不如多出去上班挣钱,你未来还需要买房子,交女朋友,下半辈子你得为了生活和你的孩子而拼死拼活,现在需要的不是幻想而是实际。 

    因为我是为你好

    我是为你好

    为你好

    “够了!每天一句话巴拉巴拉吵死了,就不能消停一会吗?”

    “翅膀硬了是吧?不想想谁把你一把屎一把尿养大。你这是和我说话的口气吗?”凌北清大喘着气推开门跑了出去,母亲的话语渐渐地听不见了。耳旁充实着汽车的笛鸣声,很吵,但却不那么刺耳了。

    如果自己可以更强的话就不用被别人说三道四了不是吗,可是你做不到,所以你只能一直这样躲避现实。对父母的不满,投射出对现在自己的不满而滋生的抱怨。

    “对不起。”没有成为你所期望的样子,真是抱歉。

评论
热度(5)
2017-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