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弧弧

感谢你的喜欢❤w
twi:heihuhu44
不开放自印和授权非盈利团以及无料二转。禁止转载搬运到短视频平台。

© 黑弧弧

Powered by LOFTER

这几天重看了Fate/Stay night我的脑海就是

我天生红发金瞳,我也是

我做的一手好菜,我也是

我老爹全世界乱跑,我也是

我未来要继承我老爹的志愿,我也是

我后宫基友妹子成群,我也是

我身边有一个大小姐,我也是

我认识一个亦敌亦友的白毛黑肤的人,我也是

我老爹cv是小山力也,我也是

你们俩真的不是兄弟吗?!!!

评论(9)
热度(434)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