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弧弧

感谢你的喜欢❤w
twi:heihuhu44
不开放自印和授权非盈利团以及无料二转。禁止转载搬运到短视频平台。

© 黑弧弧

Powered by LOFTER

指尖的温度

#遥伸

红色的,在被染红的街道上行走。

如同鲜血一般异样的烈日照耀在这灰色的街道上,konoha漫无目的地向前走着。

“这是哪?”他抬起头四下张望,街道上一个人也没有。大部分人都因为这烈日而躲藏起来。一个有着金色头发身体饱满的女性的海报高高悬挂在大楼的墙壁上。

“谁?”konoha歪着头琢磨着那张海报。明明感觉很眼熟可是……就是想不起她的名字。

“呐,绝对不要忘记大家哦!”一个熟悉的女声闯入他的脑海,那个声音明明是那么熟悉不可以忘记的人,可是现在却什么都想不起来了。就在这时他看到前方自动贩卖机的那里有一个穿着红色运动服的男子。konoha突然跑起来,他没有犹豫向着前方不断冲去,将那个男子扑倒在地。

“找到了!”不知何时眼泪在konoha的眼眶内打转着,“我……最重要的人。”

如月伸太郎、十八岁、处男、家里蹲一枚、曾经有个关系不错的妹子却因为某件事情跳楼了。而今又因电脑内身份不明的妹子捣乱,使其终于在两年后重返阳光之下。却又遇歹徒抢劫,被迫加入名为目隐团的奇怪组织。如今却被一奇怪男子扑倒在地,真是可悲可泣的人生……

被突如其来的的力量扑倒之后,伸太郎一时没反应过来眼前的状况。等他反应过来想要起身离开却被莫名的力量拉了回来。

“cosplay?这是来搞笑的吧?!”眼前的这个人有着一头白发眼角处有着奇怪的红色花纹,穿着类似于某街机游戏的服饰。以前在电视上有看过某些频道为了提高收视率恶搞路人的案例,伸太郎皱着眉真心怀疑自己是不是被拉入了某个搞笑的综艺节目。

“喂,放手!”现在的场景在外人看起来完全变成了某不良少年抢夺白发少年手中的饮料而被可怜兮兮的白发少年抱着大腿场景。被路人异样的目光注视让伸太郎有点不太好,好不容易在ene转移到桃手机上的这段空挡,本以为可以自由一段时间却又被另一个奇怪的男子缠上。

“你到底想怎么样?!”伸太郎决定和他好好谈谈如果真是拍什么搞笑节目还是饶了他吧,自己真的不适合搞那玩意。如果放到电视上面自己这一辈子就真的玩完了。

“你是……我很重……要的人”konoha像小狗一样蹭着伸太郎。明明和这个人是第一次见面可是却克制不住自己内心的冲动,仿佛视他为自己的珍宝。

“哈?重要你妹啊?!”伸太郎现在满脸黑线,不就是买个饮料却被奇怪的人缠上,早知道还不如和大家一起去游乐园。

“好好好我很重要,现在请你放手好吗?”konoha听到伸太郎的话之后立马乖乖照做,而后将双手放在前面摆出一副小家碧玉的姿态跟在伸太郎的后面。

“你到底要干什么啊?”伸太郎有点过火完全不理解眼前的这个男子在想些什么,刚刚抱着大腿不让自己走现在又装什么贤淑?

Konoha歪着头表示一副自己不能理解的样子,“因为……你是很重要的人,所以……为了不让你丢失……我得跟着你。”

重要?是指重要的演员嘛?伸太郎知道自己逃不过这个了只能无奈地摆摆手“你们想拍什么啊?是耍杂还是什么啊?”

“你……想玩耍杂吗?好的,我了解了。”说完便将伸太郎抓起来抛向空中,然后接住再抛……

“哇啊啊啊啊停下你在做什么啊?”被突如其来的举高高使伸太郎头晕目眩,现在的他只想回家回到那个可以使自己安心的小窝。

“我……想回家”现在的伸太郎完全没有反抗的动力,胃液在他体内不断翻滚着。普普通通的随便哪个人都可以把他拎起来就走吧。

“我明白了!”话音刚落konoha就抱起伸太郎向前奔去,konoha抱的很稳完全没有半点不适。伸太郎将脸埋了进去那个怀抱足以让他安心睡去,如果被他知道konoha现在是用公主抱的那种姿势来抱着他的话,他一定会立马跳起来泪奔吧。不过现在的他完全没有精力只想好好地在这个人的怀里休息。

明明一次都没有去过可是冥冥之中仿佛却有什么指引着konoha的样子,他看了看门牌确定是伸太郎家之后敲了敲门,没有人回应。是都出去了吗?他抬起头看见墙上有一扇窗户半掩着便抱着伸太郎跳了上去。

这是伸太郎的房间,杂乱的床铺上堆积着好几本游戏杂志,一台电脑摆放在靠近窗户的位置。很符合一般男生的房间嘛,konoha笑了笑听说男孩子的房间一般在床底或者某个角落里会有几本不可告人的小黄书,伸太郎应该也会有吧?将怀中酣睡的伸太郎轻轻放在床上之后,自己也躺了上去。刚刚他看见了墙上的获奖证书终于知道身边躺的这个人的名字了。

“如月伸太郎……伸太郎……伸太郎……”他咀嚼着这个名字,仿佛那么遥远可是却又那么暖心。他转过头看见一旁的伸太郎呼呼大睡一道透明的水渍从嘴角流出。不经使他怦然心动。

“ayano……”听到睡梦中伸太郎的呓语,konoha胸口不禁一阵揪心的疼痛。

“为什么胸口会痛呢?”他歪着头看着一旁的伸太郎。因为他是我很重要的人啊,绝对不可以忘记的人……

就算没有了记忆身体却还依旧记得在那个晌午两个男孩靠在窗边嬉笑打闹,诉说着彼此的心声。他低下头在他头上轻轻一吻。

“呐,伸太郎……绝对……绝对不要忘记我啊……”


ps:来腿腿,之前参阳炎本的文(′▽`〃)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