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弧弧

感谢你的喜欢❤w
twi:heihuhu44
不开放自印和授权非盈利团以及无料二转。禁止转载搬运到短视频平台。

© 黑弧弧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黎明之前》

早期的文腿一腿;w;

文于2013年4月写完,图于2013年7月绘制。

一:

在茫茫的夜色之中一名身穿黑色长袍的少年从上空落下,他四下张望在确定没有其他闲杂人员后便慢慢悠悠走出阴森的巷子。眼前的这个充满灯红酒绿的世界就是被称之为“人界”的地方。

少年如同灵蛇一般快速穿梭于人群之中,那些挡在少年前面擦身而过的人不经让他皱起了眉头。

“好臭……”正当他这么想的时候,一位看起来满脸通红全身酒气似乎已年过四十的大叔将手搭在他的肩膀上,“骚年,五千怎么样?”还没等他说出口那名大叔不安分的手就在他身上摸来摸去。

“在干什么?!”他一挥手将那名大叔甩开得远远跌了个狗吃屎,大叔抚摸着自己受伤的小腹向周围大呼小叫,“他妈的,你小子敢打老子!快来人!管理员都去吃屎了吗?!”

听到呼叫的管理人员随后赶到将少年围了起来,其中有一个一脸无奈满脸写着,“惹谁不好偏偏惹东郊地区的龙头老大。”

就在蓄势待发之间,一位染着褐色头发的少年冲进人群。对着那位大叔点头哈腰,连连说自己的不是。接着他拉起少年的手快速地冲出人群。

“你想逞英雄吗?很抱歉完全不需要呢……”待走到人迹稀少地方的时候,少年挣脱紧握着他的那只手。

“你这个家伙一点都不懂礼貌呢,你知道那老头是什么人吗?是东郊地区的老大诶!!!看来你还不知道这里的规矩。我叫穆莲华,跟着我好好学学吧!”有着棕色头发的少年转过身对着他怒斥道。

少年转身就要走他瞄了一眼救他的那位少年,“那也只不过是有着血肉之躯的人类罢了……”

“你这样说好像你自己不是人类似的,你不也一样吗……”

话语刚落少年对着自己左边的那棵大概有十米之宽树的树干捶了下去,只听咔嚓一声被捶中的那以上部分的树干连同枝叶轰然倒地。亲眼目睹了一切的少年顿时愣住了,还来不及思考就被他单手拎起来扔向了空中。

“哇,你在干什么?!”他吓得赶紧闭上了眼睛。

“你把眼睛睁开看看……”少年冷漠地叙说道。

现在展现在他眼前的是浩瀚的星空,无数颗耀眼的星星在空中闪耀。“好美!”莲华感叹道,由于霓虹灯的涉入现在在城市已经很少能看见这漫天的繁星。

“你到底是……?”还没等他说完少年将食指挡在他的嘴唇上,示意他朝下望去。

他按照他所指引的方向望去,这时他才发现自己是悬浮在空中。而下方正有一个满脸络腮胡须的老头在呼喊他的名字。那是自己打工地方的老板看起来他似乎找自己有什么很着急的事情。他示意少年将自己赶快放下去,可是却被他拉住了。

“那并不是你所认识的人……”他将他的眼睛用手盖住然后又拿开。现在展现在莲华眼前的是一位身穿老板的衣服额头上却长了一个大犄角有着令人恶心面容的怪物。

“那是什么?!”莲华惊呼起来,从来没有见过这种怪物的他全身冒出了冷汗。

“看来你一直被蒙在鼓里呢在那里的老板早就死了,他的躯体被死灵附体了,你应该有察觉吧?”

莲华仔细思索了一番,的确最近住客越来越少而且从老板的房间里经常还会冒出奇怪的声音,有时还能看见他的衣服上沾满了红色的污垢。难道那些人是被他给吃了?!想到这里莲华越发地害怕,赶紧求助身边的那位黑衣少年。

他返回到地面上直视着那个怪物,“我来这里就是为了解决这件事情的……”

怪物看见他的到来张开了他那充满血腥臭气的大嘴,然后不停地狂笑,“区区引渡者也赶来捣乱?!看来你真是活得不耐烦了呢!”它就直径这样冲上来准备一口干掉那位黑衣少年。

“你说的是呢,不过你也找错对手了。”少年在空中翻了一个跟头落在它前方的地面上后从腰间掏出一个类似飞镖一样的东西朝怪物扔去。飞镖准确地砸中在怪物的眉心之处,怪物伸出它那肥硕的双手想要拔掉那支飞镖。

“区区一个破东西就以为……什么?!怎么回事?”怪物不管怎么用力都拔不掉头上的那支飞镖,同时飞镖的本身也散发着另一种不同的物质并且将那种物质注射到怪物的体内。渐渐地怪物的身体变得透明化,直到全身都散发出白光时少年才敢放松警惕。一个白色类似于鬼火一般的漂浮物落在他的手中。

“这是……”看到这一切的莲华这时才敢发出声音,不知怎么的看见那白色的漂浮物竟然会有一种安心的感觉。就在莲华安下心来的同时原本悬浮在空中的那种力量也突然消失。他就这样直直地掉了下来,好在下面是软乎乎杂草并没有受太大的伤害。他向那名等着他黑衣少年走去。

少年将那白色的漂浮物收入囊中然后直视着莲华的眼睛,“把你牵扯进来真是不好意思,那么请你忘掉这段记忆过正常的生活吧。”随后他打了一个响指,莲华瞬间昏厥了过去。

二:

等莲华醒过来的时候,天色已经是大亮。不知道老板会怎么说他呢想到这里他低下了头。老板是一个人他膝下无子女对他很好,就像对待自己亲生儿子一般。他只有一件略大的旅馆来维持生计日子过的也算凑合。可是当他赶到店里的时候,他看见门口围着许多附近的邻居。当他打听才知道老板昨天晚上年纪太大因病去世了。想到没有在他的床前守着心里不由觉得十分的懊恼。

“谁叫穆莲华?”从这群人当中走出来一个穿着白大褂的人,他手上举着几张纸四处张望着。

莲华从人群中努力挤出来站在了前面,“我就是!”

“哝,那老爷子给你留下的东西。”他将手中的几张发黄纸交到莲华的手中。莲华将它打开一看是一小段留言上面大概写着,希望在自己死去后莲华还能继续照顾着这个店,并且希望他为了自己的梦想而行动。而另外地几张则是房产地契什么有关于这个店的相关证件。看到这里莲华的眼泪不自主地流淌出来,他紧紧地抱着那几张发黄纸哭了出来。

等到将老板的丧事全部处理好的时候,莲华才筋疲力尽地回到了已经属于自己的店中。店门口还挂着老板当年亲手写的‘欢迎再来’的字样。看到这里莲华决定将老板的房间好好收拾一下迎接其他的住客。就在他准备将老板遗留的衣物处理的时候,他忽然看见有一见衣服上沾染着大量红色的污垢,而那段被自己遗忘的记忆又重新回到了他的脑海里。

变成怪物的老板、黑衣少年、白色的漂浮物……他全部记起来了。他慌忙冲出店里向外面跑去,什么都没有人们依旧过着正常的生活。而自己却无法再回到正常的现实世界了,想到这里他抱着头深深地跪倒下去。

日子还是要过的,莲华将店里刷洗得干干净净。为了防止别人再说这里晦气还特意在店门口装饰了两个大红灯笼已示喜庆之情。果然这样做是对的,顾客因满意这里的环境和服务态度比以往多了不少。

三个月后的深夜里就在莲华在柜台冲瞌睡的时候,一个脚步声惊醒了他。

“请问现在还有房间吗?这附近似乎只有这里还亮着……”这个熟悉的声音不由令莲华抬起了头,站在他眼前的是一名身穿黑色长袍的黑发少年。就在少年从腰间正准备掏钱时被莲华制止了。

“是你!知不知道我找了你有多久!”莲华上前一把抓住了少年的双手。

少年连忙挣脱开莲华然后快步向门外走去,“你认错人了……”

莲华将柜台上的红色按钮按下去,一盆凉水从少年的头上倾倒下来将他全身上下淋湿了,“就是你啦!那个叫什么引渡者的!看我最新发明的机关!”

少年怒视着把他弄湿的人,“你究竟想干些什么?”

莲华将一条干毛巾丢给少年然后在一旁窃笑,“这样你就不得不留下来了吧,我想知道这个世界的秘密!”

三:

莲华端了一些茶点来到了那名少年的房间,少年刚洗完澡出来。全身上下都散发着热气,他坐下来喝着给他准备的那份茶水不耐烦地问起来,“你想知道些什么啊?”

莲华思考了一番断然答道,“什么都行,有关于那个世界的事情。”

少年默不作声继续喝着茶,他想着都绕道这份子上了告诉他没关系吧。不过那个世界是他这种不能轻易触碰的。他想了一下于是开口先自我介绍,“我是‘灵魂的引渡者’鸦,专门在人界里徘徊寻找着那些要引渡的魂魄,指引它们前往转生之所在。”

他看向旁边的莲华一脸好期待的表情不由阴下了脸,“这并不是什么好玩的事情,经常会遇到危险。具体的详情你还是不要知道的为好……诶,等一下……!”还没等他把话说完莲华就拉起他往外面走去。

“如果你觉得我是个累赘的话你现在就可以走人!你的那些东西就当做是洗澡费以及是茶点钱。”莲华指着门口向他示意。

“喂,你这叫胡搅蛮缠!随时都有可能遇到生命危险。我是为你好!你以为这是玩啊!!!”少年真的发怒起来他冲着莲华吼叫着。

“我只是想知道这个世界原本的面貌罢了,如果我半路死掉你把我丢在一旁喂野兽就好了!当年也是为了这个才来到现在这个地方……”想到这里莲华露出伤心的表情。如果当年没有老板的话现在自己早就死掉了吧。

“……这个地方的死灵比较多,我暂时不会移往别处,如果你一定要跟过来的话请你自己保护好自身安全。我可没有功夫去救你……”他心想着说到这份上了应该可以了吧,关键是自己的那些东西落到人类手上可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少年将自己的东西收拾好后闭上双目坐在那里手中抱着那把一直尚未开封的剑。莲华在一旁好奇地围观着,心想这难道就是电影电视剧中那些武林高手所用的闭目养神?“你在那里干什么?”少年不赖烦地睁开眼睛。

“你不躺在床上睡觉吗?”莲华指指那铺好的床被又指指他。

“床上软绵绵的会放松警惕,再说我已经习惯这种睡法了。没有关系的……”就在这时少年的肚子突然发出咕噜咕噜的叫声,他不好意思地别过头难为情地说,“没什么……”

莲华在一旁偷笑端了一些饭菜过来,“这样啊!那么你就暂时在这里住下来怎么样?”

少年狂扒着自己碗里饭,然后支支吾吾。“那样会给你添麻烦的……如果他们找到这里……”

莲华赶紧打断他的话,“我之前都说了连死都不怕还会怕你给我添麻烦的吗?你只要负责引导我了解这个世界的真实就可以了。”

少年将口中的饭咽下去嘟囔着,“真是个奇怪的人呢,换做是别人的话躲都来不及。”

“是呢,我就是这种奇怪的人。所以你嘲笑我也没关系。”

少年放下碗筷双手合拢向莲华表示致谢,“我不会嘲笑你的,这种情况我遇多了,只是向你这么偏执的人我第一次遇见。”

本以为日子就这样顺利地进行下去,直到几个月后一个满星的夜晚。一个人的突然涉入扰乱了他们生活。是人但也非人,虽拥有着人类的外表可是内在却是地地道道的野兽。这个人原本也属‘引渡者’可是他却触犯了里面的一大禁忌,以吞噬魂魄增强自身的力量。以至于现在已经完全堕落成为‘噬者’,只为最求力量而活着的非人之物。

现在他瞄上了这里,拥有如此之多死灵的花柳街。也正因为他的出现而改变穆莲华和鸦往后的生活。

四:

“为什么我非得帮你做这种事情……”鸦一脸郁闷地提着一篮子菜的购物篮。

“呵呵,那是因为你要借住店里啊!”莲华认真地挑选着市场里的大白菜。

“明明是你强迫的吧,再说我给你房租你却不要。现在又以这种理由来要挟……你到底想干些什么啊?”

莲华将几颗看起来不错的白菜塞进购物篮内,“我想知道这个世界的真实!仅此而已。”

鸦无力地耷拉下脑袋想到了那句老话,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就在他们结完帐准备回家的时候,轰的一声巨响打破了市场内的嘈杂。人们停下手头的事将头抬起来疑惑地望着头顶的雨棚,什么都没有发生。

几位妇女继续对着菜贩讨价还价,人们还依旧继续着日常的生活。但是被鸦拉到一旁的莲华惊呆了,谁都没有发现。现在的市场被一个巨大犹如保护膜的东西覆盖着,而在里面那些不知情形的人们仿佛体内有什么东西呗吸走了一般呆呆地站立着。

“怎么会?!他们怎么了?”莲华张大着嘴巴问着身旁的人。

“有人施展结界将他们困在里面,现在他们的魂魄被吸走了。按照你们的说法就是植物人,身体机能还在照常运转,但是已经没有意识了。在那里的只是一具躯体罢了。”鸦冷漠地望着面前的一切,催促莲华快点回去。

“你不是什么引渡者吗?!他们可是要死了啊!你不去救他们吗?!”莲华摇晃着鸦的手臂不料却被他弹开了。

他拉起莲华快速地往回走去,“那并不是我的工作,我们还是快点离开这里吧。”

莲华甩开他的手快速地冲向那里,一进入结界内体内犹如什么被吸走一般。他强忍着拖动着身边的一个人将他带离到结界外面。看到那个人大口喘着气恢复过来他才放下心冲进去搬动下一个人。等他第三次冲进去的时候身体整个瘫倒在地上,他大口喘着气抑制着不让自己的思维松懈。

或许真的不行了呢,已经完全站不起来了。莲华的思维开始有点恍恍惚惚仿佛随时都要睡着一般。就在他要闭上眼睛的时候,一个声音从他的背后响起并紧紧地抱住他将他带离到外面,“这里不是你待的地方。”

“鸦?”半睁开的双眼所看见的是一个黑色的人影,只见那个身影冲进结界内部。但由于体内消耗过大,所以没有看清便倒在地上睡着了。

等莲华再度醒来的时候自己则躺在市医院的病房里,他爬起来揉着发胀的脑袋不停地寻找一个人。那个黑色的身影……

护士见此赶紧叫他躺下来,并严厉地警告说是他吸入的太多二氧化氢需要好好休息。后来等他向医院内部询问才知道市场上的煤气管道泄露了。在场人员大大小小都煤气中毒,不过好在全体人员都没有生命安全现在全都苏醒过来了。到此为止莲华不由的会心一笑大家都没事真是太好了,那么鸦到哪里去了?得好好感谢他才行。

他不顾护士地劝说快速向门口跑去,没有,哪里都没有……怎么也找不到!难道他为了救我们大家……!想到这里莲华跪在地上大哭起来。“想和你说谢谢都办不到,我真是太弱了”

“你在这里干什么?”听到熟悉的声音后莲华立马将头抬起,站在他眼前的正是鸦!只见他穿着简便地服饰一手拿着保温桶露出疑惑地表情。

“原来你没事啊!!!我还以为你挂了。”莲华赶紧向他飞扑过去。鸦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惊坐在了地上,“好啦好啦,我怎么可能有事呢。咳咳……拜托你不要压在我身上,真的很痛诶!”

“好了好了,事情就是这样!还有什么要问的?”事后他们一起回到了病房,鸦向他叙述着之后所发生的一切。

“你真的没事?”莲华担心地望着鸦身上的伤痕,毕竟这一切都是自己的过失。

“真的啦,明明是借住现在却要我来照顾你。真是麻烦,事情又得往后拖了……”鸦看着莲华将保温桶内的东西吃完后不停地责备着仿佛有一肚子的话语要说。

“呵呵。”莲华见此不由笑了出来,他将保温桶放在一旁。

“你笑什么?”

“没什么,我只是觉得与鸦的关系更进一步了。今天的事情真的谢谢你了!”莲华向他微笑着表示出自己的感激之情。

鸦将头歪向一旁脸颊带着一点微微地红润一脸地不屑,“一些小事而已……”

五:

“鸦,我出去一会你帮我看下店。”离莲华说的这句话已经过了三个小时了,但是还是没有看见他的影子,“怎么回事难道迷路了吗?”想到这里鸦无奈地笑了笑,已经在这个地方停留了差不多有半年了,这也是他有史以来在同一个地方暂住的最长时间。死灵也解决的差不多了是时候离开这里了呢,等莲华回来就跟他说好了。

随着夜幕的降临,各家各户也都点起了灯。可是莲华却还没有回来,“这个迷糊的家伙!回来一定好好说他!”鸦这样一边抱怨着一边拉下了店门,穿好衣物后钻入风中。如今已是九月份了风中带着丝丝凉气,鸦将衣领处的拉链向上拉紧了些。就在他一边抱怨着一边寻找的时候他看见在远处的地上躺着一个人,他急忙跑去来到这个人的身边。没错躺在这里的正是莲华!似乎是被谁打晕过去的样子,鸦自责地将他抱起返回了店中。

“呜,鸦?你在我房间做什么?”莲华揉着朦胧地双眼坐起来,但是头部还是晕沉沉的。

“你刚才晕倒在了大街上,遇到什么事情了吗?”鸦抬起头望着从床上坐起来的莲华,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很难受,早知道今天就不应该让他出去的。

“啊,今天遇到一个很奇怪的家伙,一看见他眼睛的时候就全身没力气接着我就不知道了……”莲华郁闷地从床上跳起来准备今天的晚饭,可谁知刚离开床犹如力气被抽走一般。好在鸦眼疾手快急忙抱住了莲华将他重新扶上床休息。鸦将额头贴在莲华的额头上松了口气,“还好没有发烧。”随后犹如发现了什么似的赶紧离开了莲华的身边,借着做晚饭的理由快速离开了房间。

刚走几步鸦便靠着墙坐到在地上,“好难受,为什么胸口会疼痛不已?如今只是看着他胸口都好难受,我……”鸦将通红的双颊埋入膝盖之中,可他并不知道有一个黑影正在黑暗深处窥视着他。

“鸦!隔壁的张阿姨说今天市场打折扣哦,我可能要晚点回来。”一大清早莲华便叫起还在沉睡中的鸦。

“你别像昨天那样又……”鸦刚说出口的话却停了,为什么自己要担心这个家伙?当初不是他自己说只要了解世界的真正面貌,生死听天命。为什么我现在却要对他担心不已?

莲华似乎看出了鸦的担心一脸笑嘻嘻地说,“你看我现在不是好好地吗,今天我可是跟几位邻居一起去不会有问题的啦!”说完便急急忙忙出门了。莲华刚出门没多久鸦便感觉有一股恶意向自己袭来。“昨天也是你干的吧,影之塔利!”

“嘻嘻嘻……终于发觉了吗昨天那个表情相当地逊呢!”一个女子的身影从门后探出身来“我第一次看见你会有那样的表情,果然是那个孩子的缘故吗?”凹凸有致的身材被光线照耀地异常地动人如同刚刚下凡的仙女一般。

“你都到这里来了,说明这里将会发生什么事情吧”鸦冷淡地望着门边的女人。

“水之溯溪可能来到这里了我劝你小心一点。”女人依靠在门上,“不过在那之前你先解决你的自身问题吧。”

“你什么意思?”

塔利一脸无奈地笑了笑,“再跟那个孩子相处下去你会连你自己的职责都忘记了吧?!暗之鸦?”

还没看清身影只见鸦已经掐住了塔利的脖子,“啧,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用不着你来说教!”

塔利握紧手中的水晶球将它捏碎,“你这样跟长辈说话啊,那么我也不客气了。”塔利挥开鸦的手,紫色的雾气如同毒蛇一般游走于她的指尖。鸦简简单单就避开了她的攻击“要说能力你这个后辈可是在我之上,可是现在你却有了不得不守护之物。真为你这个好苗子感到惋惜。”塔利的身影渐渐消失在空气中可是她所放出来的“毒蛇”却还停留在屋中。她想要的是抹杀鸦的心,得不到的那就摧毁好了。

鸦不顾攻击的疼痛快速突破重围,他用着沾满鲜血的身体在道路上飞快地奔跑。终于追上莲华的身影后他不顾莲华的反对强行将他带回住所。

“鸦!你怎么了?!为什么会流这么多的血?!!!”莲华惊恐地抱住倒在地上的鸦。“你别动!我去拿急救箱!”

“莲华……别走,就保持这样就好……”鸦有气无力的声音传入莲华的耳中。而伤口则以肉眼看不见的速度在快速恢复。

“鸦……我”莲华抱紧怀里的鸦欲言又止,所能做到的也只有更加抱紧怀中那位所珍惜的人。

六:

“你好点了吗?”莲华望着刚刚醒来的鸦,将晚餐端了过来。

鸦望着一旁地莲华低下头喃喃自语,“你一直在床边守着我吗?”

“嗯,因为上次鸦你就是这样一直握着的手。很温暖呢~”望着莲华的笑脸鸦不由自主地伸出手将他一把抱住搂在怀里。

“鸦?!怎么了?”莲华明显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一惊,但却没有抗拒。

鸦将头埋进莲华的颈子里“我也不知道我这是怎么了,当塔利说要对你下手的时候。我快要疯了,脑子完全不听使唤……”

“鸦……?”莲华的呼唤似乎并没有传入鸦的耳中。

“只要看到你的脸哪怕是声音……就会变得好开心。只要分开了,心里就会很难受非常非常……想要见你,每时每刻脑子里面全都是你。我果然变得好奇怪……帮帮我莲华……”

莲华红着脸将鸦的衣服抓紧,“一样啊,我脑袋里面全都是鸦……只要一看到鸦的脸、听见鸦的声音胸口就会隐隐作痛,想要在一起……这大概就是所谓的恋爱吧。鸦,不论发生什么都不要离开我好吗?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鸦低下头捧起莲华的面颊轻声低语,“不论发生什么我都会在这里……永远……”他轻吻着莲华湿润的眼角“莲华……我对你……”

只听轰的一声巨响,外面似乎发生了什么可怕的事情人们恐怖的叫声在空中回旋。

“怎么了?!”莲华打开窗户向外探去,头刚伸出窗外就被鸦快速捂住着了双眼。“血……外面全是血……!”莲华颤动地依偎在鸦的怀里,“鸦!外面!好恐怖!”

“不要紧,我在这里……”鸦抱紧怀中的莲华凝视着窗外那不忍直视的场景。“啧,这么快就来了……”鸦将莲华安顿好后快速冲出窗外,眼前的那个人就是塔利所告诫的危险人物“水之溯溪”!鲜血沾满了他的全身而塔利则倒在一旁,看样子她失败了。

“哦?暗之鸦?!嘻嘻嘻没想到在这里能碰见你呢,这就是命运啊!”溯溪狂笑地操纵着手中的血水,血水快速分开如利剑一般贯穿着任何事物。虽然鸦有着敏捷的身姿但还是好几次差点被打中。

“当初我好心来求你加入我们的阵营,可是你都拒绝了呢。害得我好伤心哦!”溯溪一脸装作无辜状一边向鸦进行攻击。

“你已经被力量吞噬了吗?居然开始说胡话了。”鸦努力还击着但溯溪毕竟是吸收了好几个人的力量,现在的鸦可是势单力薄。可是又想到刚和莲华约定了要永远在一起的誓言,便立马振奋起来。“我想要活下去!和莲华一起!怎么可以在这里输给你!”鸦怒吼着掏出怀里的飞镖。

“哈?你射在哪里?”溯溪避开了飞镖的正面攻击一双红瞳在雾气中显得格外的耀眼。“什么?!”飞镖回旋般地射向溯溪牢牢地固定在了他的身上。

鸦使出全身的力量向溯溪发出最后的攻击,黑色的火焰燃烧在他的身上显得格外地耀眼。

“你居然?!!!”溯溪怒吼着想要摆脱但是于事无补,这是仅次于三味真火的第二种火焰‘黑炎’而这种火焰也极为罕见只有那些亲身品尝了地狱般绝望的人才会拥有的,又或者可以说这火焰就可以代表他们的身心。只能永远孤独徘徊于世间的行尸走肉。

“不!!!这不可能,我经历了那么多痛楚都得不到,怎么会给你这个小人物得到手的?!”溯溪在火焰中狂叫着,他从来都没有认真注意过鸦的眼瞳,鸦的眼瞳是一种仿佛能让人坠入深渊的黑在那里什么都没有,连自己的存在都被否定。可是如今的那里却有了一点光明,莲华就如同太阳般在那里绽放。明明伸手可及却又望而远之,如同宝石般将他捧在手心细细观赏。

“再见了,溯溪。希望你可以认清自己……”鸦一抬手,在火焰中的溯溪慢慢消失直到看不见了踪迹。

七:

“咳!”一股鲜血从鸦的嘴里一涌而出,力量用得太过了。他尝试着想站起来但都以失败告终。

“鸦!”目睹了这一切的莲华从安全地带钻了出来将他紧紧地抱住,要不是鸦给莲华设定了个强大的结界,鸦也不可能像现在这样如同废人一般,连站立都做不到。

“没事了,已经没事了。咳咳……”鸦伸出手拭去莲华眼角的泪水放在嘴里细细品尝,那是一种很奇特的味道。有着喜悦也有着悲伤……

鸦将莲华抱紧,嘴唇贴紧了他的嘴唇,两人不约而同地闭上了眼睛。“莲华我爱你……”明明只是一个吻而已仿佛自己的思念就已经传递给了对方。莲华也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只是一个接吻却快要气绝晕过去,看来比自己想象中的要更爱身边的那位人。

“呜,这里怎么回事。怎么到处都是死尸?”一位身穿白色长袍带着红框眼镜的年轻男子捂着鼻子快速从这里经过。当他看见鸦他们的时候立刻两眼发光急不可耐地向他们跑去。

“哦呵呵!这里居然有引渡者?!这可是绝好的素材呢!”男子狂喜着向鸦伸出手谁料却被莲华制止了。

“啧,人类到一边去。别妨碍我办事!”男子挥手将莲华甩开后一把抓住鸦的头发,“你可是一个不错的人柱呢,或许可以开启第六界的虚无之门。”

“……什么?!”

“你应该感到庆幸呢,可以为救世会献出自己的力量!”男子狂笑着向鸦伸出手,就在这一刻鸦感觉自己的身体仿佛要被什么吸走了一般,他挣扎着抬起手臂想要努力还击。

“住手!”莲华从地上爬起来插入两人之间,一道鲜红色的液体从莲华的身体里喷溅而出。那个瞬间仿佛是那样漫长,连鸦都瞪大着眼睛注视着眼前的一切。

“啧,真是恶心!”男子不停地擦拭着手中的液体,但是那浓郁地血腥味依旧停留在他的掌间。“哼,真是扫兴!”男子捂着鼻子快速离开了现场临走时还瞟了一眼愣在原地的鸦。总有再次见面的那一天,想到这里他不经勾起嘴角轻笑起来。

“莲华……”鸦拖动着疲倦的身躯来到他的身边,他抱起倒在血泊之中的莲华。

“第一次见到鸦的时候就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往后那种也越发的强烈。因为鸦不会像那些人一样。我所知道的鸦是一个十分温柔体贴可靠的存在……咳……”莲华伸出手想要再一次去抚摸他的脸庞。

鸦紧紧地抱住他不断地抽泣,“拜托你不要再说了!”莲华的眼眸突逐渐黯淡下来,伸直的手也因为失去力量从半空中掉落,“所以今后也把你的温柔可靠传递给其他人吧……”

鸦抱着莲华逐渐发冷的躯体不断地抽泣,他对着已经再也听不到他声音的莲华的耳旁悄悄说道,“除了你,我已经没办法在对别人那样了……”

一道金色的光芒从东边升起照耀在这片土地上,谁也不知到这里曾经发生过什么。在人们的眼里只不过是因为一次意外而死去的少年仅此而已。谁也不会知道这背后的真相以及关于这个世界的事情。

评论
2014-04-10